活动与展会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5-11-02 | 778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4年10月31日,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衡阳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

      会议由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秘书长刘洪波主持。9时整,刘洪波秘书长宣布大会开始,全体代表起立,唱国歌。在高亢的国歌声中,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拉开了帷幕。


      中储股份武汉事业部党委书记孙荣致欢迎词,代表东道主热烈祝贺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余平莅会指导,向大会宣读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同意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的批复》。

      刘洪波向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作了题为《穿合适的鞋,走更远的路》的工作报告。刘洪波从专家发挥的作用、各年度理事会、年会的内容、行业标准制定及课题工作、协会开展的论坛、调研、国际国内交流活动、协会的统计、培训、举办行业乒乓球比赛比赛、发展新会员及协会日常工作等12个方面对4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期间的工作打算。

      刘洪波秘书长还向大会作了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期间的财务报告。

      参会代表选举通过了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领导机构。通过了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费标准及《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章程》。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如下:

诚通集团总裁洪水坤、中储股份公司董事长韩铁林、中国储运协会第四届会长姜超峰当选为名誉会长;史维溶、赵仲坤、曹雪江、何明珂、张晓东当选为顾问;中储股份监事会主席周晓红当选为会长;刘洪波任常务副会长;王海滨、马昕、孙荣、马宏伟、杨意兰、陈文晋、周少方、赵锋、钱永军、梁伟华、梁洪、程锦钰、戴毅、戴庆富任副会长;秘书长由刘洪波兼任。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余平肯定了中储协会四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领导机构的诞生表示祝贺,并对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四届会长姜超峰作了业务演讲。姜会长解读了物流业当前形势下的新政策,新动向,提出了在新 形势下物流企业家的责任,分析了整个储运行业的现状和前景,提出了在新经济形势下储运业发展的机遇和方向。

      最后,新当选的周晓红会长作了就职演说,她对姜超峰会长八年来对协会和行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肯定了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并提出新的要求,指出协会将来要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会员企业,促进储运行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