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与展会
2015年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5-11-01 | 650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51029日,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山西大厦召开。100余名协会代表出席了大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周晓红及其他副会长共同参加了大会。
  
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洪波主持会议并做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及年度财务报告。刘洪波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上一年度的工作,分析了协会面临的形势,重点对2016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归纳出:开通协会网站、办好2016年理事会、办好2016年中国国际储运年会、组织好流通G20+联席会议、办好第六届“中储杯”全国储运企业乒乓球比赛、举办专业论坛、组织小型业务对接及沙龙活动、拟成立专业分会、做好2015年年报统计和2016年半年报统计工作、会员企业调研、无缺陷完成秘书处日常工作等12件大事。
  此次会议还推选律景昌先生为中储协会副秘书长,并颁发了聘任证书。律景昌即席发言表示,会百般珍惜,加倍努力,不负众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从三个方面做起:一是虚心向各位领导和前辈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历练和提升;二是有信心用勤奋努力协助协会各位领导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三是有决心以“服务流通企业、提升自身能力”为出发点,以“物流联动、科技创新”为切入点,展开有利于协会发展的各项活动,为协会工作完善、升级贡献绵薄之力!
  
会议期间还特邀仓储物流专家、协会名誉会长姜超峰作行业形势报告,劳斯伯格蓬房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奕滨作题为《工业4.0时代的智能化仓储建筑》的专题交流。
  中储协会从1991年成立以来,每一个专职工作人员都能尽心尽力,以会员为核心开展工作,用真心和爱心呵护这个带有“中国”两个字的行业组织,相信流通变革时代的到来,不不仅仅是企业转型升级,力争突破,中储协会也一定会力争成为有力量、有干货、有知名度的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