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与展会
2016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现场报道(二)
来源: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06-16 | 701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精彩不断。15日白天演讲结束后,晚上18点整,由工业车辆著名企业杭叉集团特别赞助的“杭叉之夜欢乐晚宴”盛大开启。晚宴在优美动人的歌曲中拉开帷幕,不时穿插着激烈火爆的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随着一个个大奖的公布,苹果手表、苹果平板电脑、飞利浦剃须刀和叉车模型不断花落幸运者之手。一等奖由中冷联秘书长刘京先生颁发,二等奖由本刊运营总监贾锦珠女士颁发,杭叉租赁公司总经理熊皓颁发三等奖。令人叹为观止的沙画表演将晚宴推向高潮,大家觥筹交错,兴致盎然,在欢声笑语中期待着来年再次聚首。






      本次论坛的最后一项议程是参观普洛斯冷库参观活动。16日一早,参会代表们乘车驶往位于长宁区虹桥北纪翟路1199弄15号-18号的普洛斯虹桥北高端库。在参观现场,普洛斯融资租赁业务高级客户经理宋文麟向参观代表介绍说,普洛斯冷库面积四千多平方米,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入驻仓储,用于食品与药品存放,郑明冷库是普洛斯为其量身定制的设计方案,冷库在原有毛坯的基础上改造而成。该项目采用融资租赁的方式,首付定金,三年分期完成,为客户节省前期投入,解决现金流问题,助力客户更快速发展。上药集团占用普洛斯仓库面积24000平米,空调库存放药剂以及片剂药品。之所以都采用普洛斯仓储,源于普洛斯开发的现代物流基础设施拥有宽敞的空间和柱距, 充足的层高,便利的装卸货平台以及完备的园区安全管理等各种高附加值的特性,可容纳多个租户的灵活使用,也可为客户的扩租需求预留空间,同时按照节能技术设计与建造,大大节约了客户运营成本。
  

       郑明现代集团是国内大型的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拥有较为强大的网络体系及客户群体。与普洛斯的合作为当前中国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标杆,产生了示范效应。双层冷库的参观让参会代表们获益匪浅。普洛斯作为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在中国的29个城市拥有并管理着103个综合性园区,形成了一个覆盖主要物流枢纽、工业园区和城市配送中心等战略接点的高效的物流网络。通过标准设施开发、定制开发、收购与回租等灵活的解决方案,普洛斯致力于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制造商、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公司不断提高供应链效率,达成战略拓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