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储智运日成交运单数突破1000单!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储智运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10-26 | 15960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24日,中储智运当天的成交运单数首次突破1000单,运输车次超过2000辆,总成交运费金额超过1600万元。进入2016年以来,平台的业务覆盖面与运费交易额一直保持高速增长,至此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成立之初,中储智运就坚持“无车承运人”模式,通过运力资源的整合与规模化运作,向货主客户提供线上运输服务,平台作为运输主体承担运输责任与风险,以多种手段确保运力交易安全,并为客户提供在途监控、语音呼叫、开票与结算等线上服务。中储智运一直致力于解决中国公路运输空驶空载问题,帮助车主减少运力浪费、增加收入,帮助货主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率,实现中国物流业的转型升级与“互联网+”。

平台上不断增长的运单交易量与交易金额,正说明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中储智运平台,并认可中储智运的优异服务品质。

用中储智运货主客户的话说:自从加入中储智运平台后,相比2015年,企业物流费用同比下降约10个百分点。货车司机加入中储智运平台后,则大大节约了找货、等货的时间,找货不再愁,而且运费结算等都有了保障,不再担心货主拖欠运费、信息部克扣运费的情况。

接下来,中储智运将继续踏实前行,通过运输服务供给的优化,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实体经济企业提高竞争优势、提升经济整体运行效率;为货车司机提供更充足的货源,为企业、货车司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中国物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早日实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