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湖南科比特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03-24 | 9305 次浏览 | 分享到:


   
    湖南科比特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太阳能光伏技术开发为主体,集光伏配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光伏电站电气、防雷工程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研发生产了汇流箱、配电柜光伏防逆流控制器、光伏电站智能监测系统、光伏防雷器等五大系列产品,可以满足光伏电站的综合配电及防雷需要。公司配备了一流的检测中心,有全面科学的检测手段,加上先进的生产设施和工艺流程,使我们的产品具有卓越的品质保证,荣获名牌产品和湖南省著名商标等多项殊荣,同时获得了CE、ROHS、3C和金太阳等多项认证。

    公司相继与中电集团、北京中海阳、北京能高、北京泰豪、天威新能源、兴业太阳能、南车时代、青海蓓翔、山东力诺、海南天能电力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产品现已广泛应用到各大光伏电站。

跨入新能源领域三年来,科比特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欣喜之余愈发奋勇、励精图治、锐意进取,致力于执行“为人类的安全服务、为绿色新能源效劳”的企业使命,在事业发展过程中,始终贯彻着“勤、忍、诚、和”的企业文化内涵。企业使命任务虽艰巨,科比特人的奋斗脚步依旧矫健有力,时刻为用户提供最及时、最全面的产品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打造国内一流的光伏电站电气专家!

联系方式: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环保大道国际企业中心(
410014)
电 话:0731-88273018  88273028  88273068  88273066  
传 真:0731-88273166
网 址:http://pv.hnkbte.com   http://www.hnkb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