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京市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文中一行到中储智运调研
来源:中储智运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04-08 | 9546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7日上午,南京市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文中一行到中储智运调研平台发展情况。鼓楼区财政局、国税局、商务局、地税局及小市办事处领导陪同调研。

 


周文中副区长一行首先来到中储智运运营中心,听取了有关平台功能、运营情况、操作流程等的介绍。

 随后,周文中副区长一行与中储智运董事长戴庆富、总经理袁国强、常务副总经理贺文波、总工程师李敬泉等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戴庆富董事长首先对周文中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储智运平台的发展情况、发展方向,并就税务细则、财政支持、高新产业政策支持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戴庆富董事长表示,中储智运平台的目标是成为一流的“智慧物流”平台,作为创新型企业,平台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

 周文中副区长表示,中储智运项目从研发到运营,是成功的。鼓楼区政府鼓励企业走向资本市场,目前中储智运平台还处于逐步做大、做强的阶段。鼓楼区政府相关部门将就中储智运提出的问题进行商讨,并尽可能多渠道为平台提供资金、政策方面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