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储智运亮相亚洲物流双年展备受关注 展示如何用大数据解决物流行业痛点
来源:中储智运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06-15 | 13902 次浏览 | 分享到:

货车司机找货难、空驶率高,企业物流成本难降低,该怎么办?在614日开幕的2016亚洲物流双年展上,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的“中储智运平台”因其独有的“物流大数据分析与预测系统”受到了广泛关注。

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47月的科技型互联网公司,中储股份(600787)。该公司打造的互联网产品“中储智运平台”是一个提供线上货运服务与运力交易的物流电子商务平台。


据悉,通过“物流大数据分析与预测系统”,中储智运平台能够快速实现车源、货源的智能匹配,降低车货匹配难度,节约车货匹配时间,保证货主、车主的效率与利益。另外,中储智运平台还能够及时预测热门线路的车源使用情况,预测热门社会事件对货物库存、货运线路的影响等。中储智运还建立了会员多维度信用评价体系,全面反映平台认证会员的真实信用情况,为会员提供交易前的风险评估参考。



   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战略部经理刘云飞说,中储智运的最终目标是解决当前物流行业信息化程度与效率“双低”、成本与空驶率“双高”的痛点,让司机用手机就能找到货,帮助企业降低物流成本,推动物流产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