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与展会
产融结合新生态、协同共赢正当时--第九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4月上海召开
来源:协会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8-01-17 | 6459 次浏览 | 分享到:




     

产融结合新生态、协同共赢正当时


通稿插图-1


2016年和2017年,国家政策层面的供应链金融指导意见相继出台!随着零售互联网+入口抢占接近饱和,数字化进程逐渐从个人转向企业,产业互联网+的大潮临近,近两年,供应链金融再次吸引了各路企业资本的竞逐。而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工具,供应链金融天然具有促进产融结合的明显特点,同时对于帮助新业态、新模式企业发展也有非常积极的作用;依托于互联网技术,供应链金融拥有了更好的连接手段、融通手段以及风控手段,在产业优化协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据权威部门统计及预测,我国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2015年为12万亿,按保守增长率,到2020年我国供应链金融市场规模将达到18.2万亿左右。


有鉴于此,作为中国供应链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峰会之一,在连续成功举办八届的经验上、在国内外权威机构的支持下,EFEC拓令会展集团携手湖北首家民营银行--武汉众邦银行举办第九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峰会将于201842526日在中国-上海召开。


本次峰会由湖北首家民营银行--武汉众邦银行作为独家总冠名。武汉众邦银行是一家由卓尔控股、当代科技、壹网通科技、钰龙集团、奥山投资、法斯克能源等六家民营企业发起成立的民营银行,是中国第11家民营银行,注册资本20亿元。


武汉众邦银行坚持一主两翼,以互联网交易银行为主体,以金融市场及投资银行业务为两翼,围绕供应链、大旅游、大健康等产业发展核心业务,走平台化、交易型、轻资产的业务发展路子。并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交易银行,目前已与十多家B2B平台展开了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展开全流程供应链合作。


峰会主题:产融结合新生态、协同共赢正当时!


五大参会主体:传统生产贸易企业(涉金融类)、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或交易所、电商平台(B2B/B2C/O2O等)、物流(快递、港口、仓储、第三方物流等)、金融服务机构(银行、P2P、基金、商业保理、融资租赁、支付等)。


供应链金融这股风能刮多久?面对万亿元的供应链金融市场的崛起,企业如何从中分羹?产业互联网时代下,企业又应如何提升供应链金融的竞争力?物流作为供应链金融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点,各大参与方又该如何与其协作协同?


针对以上业界关注的热点话题,本次峰会将联合武汉众邦银行与业界同仁进行深入探讨,使您更加了解供应链金融的发展趋势,并在学习探讨的同时高效地找到优质合适的合作伙伴!


峰会商务联系:


会务咨询、赞助和市场合作:sofia张女士


电话:158-2763-1668(同微信),027-5982 0668


邮箱:sofia.zhang@top-efec.com / efec.sofia@qq.com


官网:www.top-efec.com


报名链接:https://c.eqxiu.com/s/3Z1Y64z3


 


扫码关注武汉众邦银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