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召开第五届四次理事会议
来源: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09-26 | 529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922日,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在重庆召开,来自全国的61个理事单位的7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洪波主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重庆市委员副会长邓文年致欢迎词。重庆市西部物流园总经理助理韩超以“铁路联通世界,口岸崛起新城"为主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重庆西部物流园的基本情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及园区的未来规划, 并诚挚欢迎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的会员单位到物流园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与洽谈合作 。



刘洪波代表秘书处向理事会作了《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协会工作报告》,从协会自身建设、举办论坛、沙龙、外部交流学习、统计工作、发挥桥梁作用、标准工作、调研工作及协会日常工作等8个方面对20151031日至2016831日期间秘书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根据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章程有关选举程序的规定,参会代表投票选举了中国物资储运协会新任会长和秘书长,中储股份副总经理李勇昭当选为会长,中储股份申崇志任秘书长。
      新当选的李勇昭会长和申崇志秘书长分别做了就职演说,李勇昭会长首先对协会会长单位中储股份的推荐和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协会与政府、协会与会长单位、协会与会员、协会与目标客户、协会与学术界及协会内部等关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协会工作中,利用协会平台为会员服务,为协会发展贡献力量。




成都尤韦兄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与会代表们做了业务(尤伟软件)介绍,刘洪波常务副会长代表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向其授予了中储协会物流软件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下午,理事会代表们乘车前往重庆市西部物流园进行了实地考察,代表们分别参观考察了物流园渝新欧零地标广场和团结村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渝新欧起点、重庆整车进口口岸检测线和重庆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公共智能监管仓,并听取了物流园的规划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