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储股份:诚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武一行调研中储驻陕企业
来源:中储股份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7-05-12 | 5023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4日,诚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武一行赴陕调研驻地企业。诚通集团董办主任曾祥展,中储陕西事业部总经理董艳民、副总经理王勇、专务王雒飞及西安分公司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马正武一行实地调研了西安临潼物流园区“中储西部国际钢铁物流基地”,了解了项目规划布局、功能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听取了董艳民对中储驻陕地区三家单位生产经营等情况的综合汇报;并对陕西地区全体干部员工表示慰问。

在调研中,马正武对中储驻陕地区企业的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储陕西整体很好,园区的规划、施工质量也都不错。希望中储陕西就新基地在诚通集团层面多加宣传,促进集团内部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结合诚通集团发展战略,马正武对中储陕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在企业体制机制上改革,更大程度的释放活力,探索资产投资与运营管理独立核算考核等管理模式;二要进行业务模式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三要发挥中储信誉优势,做前瞻性努力;四要借势集团,探索建立“智力团队”;五要加强党建工作,创新精细管理,保障企业持续发展。

在项目现场,马正武叮嘱班子成员和项目组同志,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安全施工、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