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储智运:助煤炭销售企业“降本增效” 首届中储智运煤炭事业部货主推介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储智运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7-06-12 | 666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6月6日,首届中储智运煤炭事业部货主推介会在西安隆重召开。来自各省70余家煤炭销售大户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中储智运煤炭事业部总经理池长清、副总经理何万宏、财务总监何勇出席。



本次推介会围绕“中储智运是什么”、“能为客户做什么”、“如何去做”三大议题展开,重点解决煤炭销售企业目前所面临的物流成本高、运输监管难、支付风险大等问题。池长清先就平台的运营模式及核心优势做了介绍,他指出,中储智运平台以互联网为载体,通过无车承运的方式实现物流运力的在线交易与结算,以规模化、组织化的方式调用社会运力,帮助煤炭企业“降本增效”。随后,何万宏、何勇分别就风险控制及税务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与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后,与会来宾对中储智运APP进行现场操作体验。使用后,他们纷纷表示,中储智运是可靠、方便的找车软件,期待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展。

此次中储智运煤炭事业部货主推介会圆满落幕,现场约几十家企业与中储智运签订合作协议,相信通过合作的不断深入,中储智运这一“降本增效”的利器作用能够逐步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