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储智运再攀高峰:8月单月成交金额破7亿元
来源:行业信息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7-09-22 | 6841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中储智运最新数据,8月份平台月度交易单数接近13万单、成交金额突破7亿元,刷新单月交易金额超5亿元的记录,再创新高。至此,2017年中储智运平台总成交金额已突破41亿元。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物流”的火爆,以物流O2O平台为首的互联网物流行业呈现出井喷式增长,但也面临严峻的洗牌期与监管门槛。在互联网物流平台问题频出、监管细则逐步落地的情况下,中储智运这样合法、合规运营的央企平台,无疑给广大货主企业与货车司机用户提供了可信赖的运力交易渠道,也为“互联网+物流”平台提供了可借鉴的发展经验。

       物流行业最怕什么?怕货物运输不安全、送达不及时。物流行业最需要什么?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率。这两个问题,中储智运平台都能有效解决。中储智运不是简单的物流信息发布平台,而是深度服务用户的无车承运人平台,负责物流的对接、交易和运输,确保货物运输的安全、及时,通过强大的互联网技术与物流大数据算法整合全国货源与运力,引入更广范围的竞价以降低物流成本。这也就不难解释中储智运为何在两年多时间内能屡次刷新自身记录,成长为单月交易金额超过7亿元的重量级无车承运人电商平台。

       据悉,中储智运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引入更多服务项目,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深层次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