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储股份与京东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储股份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8-01-03 | 7702 次浏览 | 分享到:
       1227日上午,中储股份与京东物流在京东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储股份副总裁董旭与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规划发展部负责人傅兵代表双方签字。双方将围绕仓储、运力、物流科技、物流产品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物流设施资源、商家业务资源、信息系统资源等的互补与共享,推进物流行业合作伙伴的共生。中储股份董事、总裁赵晓宏,中储股份战略客户部总经理高啸宇,京东物流CEO王振辉,京东物流生态创新部总经理孙波等人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会谈。王振辉对赵晓宏一行此次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京东物流秉持“短链、智慧、共生”理念,希望双方以今天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良好开端,加强交流与沟通,携手前行,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赵晓宏介绍了中储业务发展及网点布局情况。他表示,京东作为快速发展的互联网企业,在企业管理和技术创新等方面拥有很多值得中储学习的地方。中储股份与京东物流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对未来发展存在广泛的共识,双方应该在今后共谋发展,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

       赵晓宏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京东总部,了解了仓储机器人,配送无人机、无人超市、智能家居等多项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