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于公开征集全国公共安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供应链安全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和委员的通知
来源:协会秘书处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22-06-20 | 4018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全国公共安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供应链安全标准工作组,其编号为 SAC/TC351 /WG12,是经全国公共安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在一定专业领域内,负责我国供应链安全相关的标准制定、标准体系研究、标准化学术交流等工作,第一组长单位为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第二组长单位为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一届成员单位和委员,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供应链安全专业领域征集从事研究、生产、应用、经销等方面的企业、科研院所、检测机构、高等院校、行业组织、消费者代表、认证机构等相关方的单位及专业人员。

二、征集条件

成员单位征集条件如下:

1、须从事生产、贸易、仓储、物流、经销、研究以及技术服务的与供应链相关单位。

2、企业诚信度高,未出现过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规行约等不良行为,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公信力。

3、具有强烈的公益心、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为行业发展和进步做出贡献。

4、重视标准化建设工作,愿意以不同形式参与标准工作,推动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委员征集条件如下:

1、在相关专业领域从事标准、管理、生产、科研、教学和检测等方面工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外语水平。

2、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从事相关工作5年及以上,现仍从事与本专业有关工作的在职人员。

3、熟悉并热心标准化工作,能积极参加工作组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

4、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申报人填写附件表格,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资格章),对登记表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申请人工作单位与推荐盖章单位需一致;

3、请于 2022年 6月30日前将下述材料邮寄至SAC/TC 351W12秘书处:成员单位登记表或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四份(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另附同底照片2张(背后注明姓名),同时发送登记表电子版word+PDF(盖章版)至秘书处邮箱,邮件主题为:TC 351W12候选委员登记表-单位简称-姓名;

4、秘书处将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评审组对委员候选人资料进行综合评定,确定委员和成员单位名单;

5、所有报送资料将作为技术档案不再退还本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华  刘珏

电话:13810374904  18118992719

邮箱:30764754@qq.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6区18号楼

 

附件一 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附件二 供应链安全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