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储股份下属三家单位获评上期所优秀期货交割库
来源: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23-12-07 | 527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7日,上期所2023年指定交割仓库及质检机构年度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上期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凤海、副总经理李辉、陆丰等有关领导、指定交割库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滨受邀参加会议。

image001

  会议以“严控风险底线,守正创新促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现代期货市场”为主题,总结2023年期货交割工作,对提升交割仓库质量三年行动计划做出部署。并向12家企业下属的14家交割库颁发了年度优秀期货交割库荣誉证书,中储股份所属吴淞公司、无锡公司、天津陆通公司位列其中。在本年度分类评估考核中,上期所在180多家交割库企业中评选出37家A级企业,其中12家为A+。

image003

  王海滨在会上做了《技术与管理融合——交割仓库高质量发展的探索》的经验分享,介绍了中储股份近年来在打造中国放心库、建设期货标杆库,通过技术与管理创新提升交割库管理水平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全国性大宗商品仓单登记中心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