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关于推荐中国物资储运行业诚信示范仓的通知
来源: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03-21 | 946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物资
储运协会


中储协字〔2016〕06号


 


关于推荐中国物资储运行业诚信示范仓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业务相关单位:

请注意,这是一份来自大仓库的诚信宣言。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自1991年成立以来,在生产资料储存运输领域,努力推进行业共同进步。

储运行业发乎土地,依托土地,形成了厚道诚实的独特文化。有人说,只要你唱着《国际歌》就能找到共产主义信仰的同伴;从事储运事业的人们,凭借诚实宽怀,在人群中能够认出彼此。

有人说现在找不到可以信任的仓库,那是因为他不知道,中国物资储运协会20多年来聚集的、平均占地22万平米、60年代为国家物资战略而建设的百间大仓,已经多年没有出现过假仓单。在一波又一波的经济浪潮冲击下,他们保持了诚信的传统。

特别是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发起了“中国放心库“的活动,这不过是个“姿态”。中储仓库多年专业化经营管理,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从业职工队伍。中储的仓库经理人群体,任劳任怨,踏实长情,是坚实可靠的力量。

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省区市储运仓库,保生存、求发展,已经成为各省区市物产集团的优质资产。

我会根据相关国家标准,秉持传统,向所有生产、物流、供应链业务相关单位推荐诚信示范仓,其中:

1、取得期货交易所交割库资格的会员仓库免评审获得推荐;

2、中储股份所属仓库因参与“中国放心库“活动免评审获得推荐;

3、本会1991年成立时发起会员仓库,至今仍正常经营的免评审获得推荐;

4、其他希望获得推荐的仓库,需加入本会,并获得评审通过,方予推荐。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