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第三届“中储杯”全国储运企业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16-04-13 | 1403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241519日,第三届“中储杯”全国储运企业乒乓球比赛在六朝古都南京举办,来自全国的20个代表队的领队、运动员120余人齐聚南京,共襄中国储运行业乒乓盛会。

在开幕式上,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姜超峰会长致开幕辞;中储股份南京分公司戴庆富总经理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辞;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遵守比赛规程、维护比赛秩序、完成比赛任务。期间,南京钢铁集团篮球队的南钢宝贝在开幕式上为“中储杯”助兴。开幕式由中储股份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曾勇同志主持。

比赛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领导组男子单打和男子团体四个项目。经过三天两晚的紧张比赛,各项比赛的成绩如下。

姓名

成绩

单位

吴亚斌

冠军

中储股份天津二队

杨彬娜

亚军

中储总部队

 

第三名

中储总部队

李爱华

第四名

江苏省物资集团

霍宝琴

八强

甘肃万达队

杨奇志

八强

中储股份陕西联队

高天霞

八强

甘肃万达队

 

八强

中储股份天津一队

 

姓名

成绩

单位

 

冠军

中储总部队

 

亚军

中储股份沈阳物流中心

杨传捷

第三名

中储股份沈阳物流中心

曲伸伟

第四名

山西物产长风物流队

 

八强

中储股份成都天一队

茹国朝

八强

山西物产长风物流队

徐乃康

八强

中储总部队

刘广义

八强

中储股份郑州南阳寨

 

姓名

成绩

单位

 

冠军

中储股份南京联队

胡群林

亚军

河南金属材料总公司

陈新生

第三名

河南金属材料总公司

韩铁林

第四名

中储总部队

呼延子文

八强

河北中储物流中心

王瑞忠

八强

中国储运寿阳队

张中强

八强

中储股份上海联队

迟延峰

八强

中储股份洛阳队

 

 

 

运动员

冠军

中储股份沈阳物流中心

领队:齐凤巍;队员:张煜、杨传捷、夏立晨、沈殿洪。

亚军

中储总部队

领队:周晓红;队员:韩铁林、朱淀华、吕宏、刘晓、徐乃康。

八强

河南金属材料总公司

领队:邵美玲;队员:胡群林、陈新生、王跃进。

八强

山西物产长风物流有限公司

领队兼队员:陈文晋;队员:茹国朝、曲伸伟。

八强

无锡中储物流有限公司

领队:张玲;队员:杨飙、诸德祖、颜学云、尤伟。

八强

中国物资储运寿阳公司

领队兼队员:王瑞忠;冀俊太、杨继跃、吴卫国。

八强

江苏省物资集团

领队:朱银生;队员:宋亚新、吴江、赵时江、曹立兵。

八强

中储股份郑州南阳寨分公司

领队:张林海;队员:陈金水、张维中、刘广义。

在闭幕式上,中储股份韩铁林董事长、中储股份监事会周晓红主席、北京祥龙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沈智梅主席、中储股份陕西事业部王雒飞总经理、中储股份河南事业部张林海总经理分别为获奖队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这次比赛有几个突出的特点:

1、中国储运企业乒乓文化初具雏形,比赛为打造中国储运行业体育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2、参赛队伍实力和水平均比往届提高,特别是女队员进步明显;中储总部队引进乒乓人才,成为比赛新的亮点。

3、裁判队伍正规专业,为比赛增添了色彩。

4、我们的比赛,虽然水平不是最高的,但我们敢说,作为全国性的比赛,我们保持了最高的职工参与度、参赛企业保持了最好的热情、比赛气氛最热烈。

5、陕西地区联队在王雒飞总经理的带领下,以积极的参与热情,成为比赛最有亲和力的球队,无论与哪个队比赛,都创造了与对手和谐互动的良好氛围。

6、甘肃万达代表队积极参与比赛,拥有最具活力的队员刘永华。

7、北京祥龙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即原北京恒物物流公司,每届都派“大部队”浩浩荡荡参加比赛,领队和队员遵守竞赛规程、服从裁判,虽未取得最好的名次,但表现出了最好的组织性、纪律性。

8、三届“中储杯”乒乓球比赛,竞赛组织者均非体育专业人员,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工作,大家热爱乒乓球运动,为了活跃全国储运企业干部职工体育活动,积极组织,积极工作;承办单位热情细致,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9、本届比赛《竞赛规程》第九条规定“比赛分别决出冠、亚、季军,并颁发奖杯和物质奖励。”河南金属材料总公司、山西物产长风物流有限公司希望按国际惯例、不进行男子团体第三、第四名的比赛,提出确定两队成绩并列第三的诉求。竞赛委员会根据实际情况,几番进行协调,两队坚持诉求,拒绝进行比赛,推迟了决赛时间,影响了比赛进程。最后,经竞赛委员会现场决定,维持第三届“中储杯”《竞赛规程》规定,不接受两队并列第三的要求,成绩均确定为男子团体八强。

10、中储股份沈阳物流中心蝉联男子团体冠军。

 “中储杯”全国储运企业乒乓球比赛组委会、竞赛委员会感谢中国物资储运协会、感谢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全力支持!感谢中储股份南京分公司、南京经销分公司干部职工全心全意的付出!感谢刘利淞总裁判长和全体裁判的辛勤工作!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在南京最好的季节里,中国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储运人有缘第三次相聚了5个时日,期待第四届“中储杯”我们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