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与展会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仓储业务发展专业委员会工作年会在合肥召开
来源:仓储业务发展专业委员会 | 作者:pro260dba | 发布时间: 2022-01-17 | 250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0月21日,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仓储业务发展专业委员会工作年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安徽省徽商集团物产有限公司、贵州省物资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物产集团兰州物流园有限公司、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辽宁润物储运有限公司、河南裕丰物流有限公司、甘肃省万达物流有限公司、安徽省徽商锦润物流有限公司、青海物产物资配送有限责任公司等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仓储业务发展专业委员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贵州省物资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斌代表第一届仓储业务发展专委会秘书处作2017年——2021年工作报告发言,并对安徽省徽商金属物流有限公司出任新一届专委主任单位表示由衷地祝贺。谭斌表示:一路走来,我们相互见证了彼此从传统储存运输到发展现代物流取得的丰硕成果,见证了凝心聚力、不断向前、勇于创新的转型升级之路。未来将一如既然全力支持专委会各项工作,共同致力于专委会发展”。


       会上,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李勇昭向新一届中仓储业务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李传国新一届仓储业务发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龙颁发聘书新一届仓储业务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安徽省徽商金属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传国发表了现场感言。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李勇昭对新的时代下仓储业在传承的同时面临着哪些新的机遇和挑战与大家进行了现场分享。李勇昭会长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国际国内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包括碳中和目标的实现、产业链供应链的重塑,对于贸易、物资储运体系而言都带来了新的挑战。2021年也是现代流通体系的建设元年,要求物流企业尤其供应链运作企业从底层思维开始做出转变,以全球化流通体系、全球化市场竞争的思维去重新审视企业经营,找准新形势下的发展定位。中国物资储运集团走过了59年岁月,在综合物流、物流贸易、金融物流以及物流地产等主营业务的同时,兼具物流技术、电子商务、供应链集成管理等服务功能,未来,作为全国性大型现代综合物流企业将承担着更多新的的战略任务。

       仓储业务发展专委会最早成立于1985年(原三联中心),至今已有36年的历史。始终秉承“联系业务、联通信息、联合发展”的宗旨,为全国地方储运企业搭建了一个交流启迪、探索发展的大平台,各会员单位结下深厚的友谊,目前也面临着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客观现实,最后,各会员单位代表对如何增强大家的凝聚力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发言。